一瓶甘油

铁血洁癖
被锁的文不补哦

[法罗朱]十次茂丘西奥要找班伏里奥,八次他都不在寝室(26-27)

1-15

16-25


CP: Romeo/Juliet

       Tybalt/Mercutio

       Paris/Benvolio

 

现代大学生AU,很弱智

 

 

26.

茂丘西奥回到寝室,发现班伏里奥不在,他不但人不在,连手机充电器也不在。茂丘西奥趴到地上看看,班伏里奥不但不在床底下,连他床底下的行李箱也不见了!

“好罗密欧,快醒醒。”茂丘西奥把正在床上睡午觉的罗密欧摇醒,问他有没有看见班伏里奥。

罗密欧顶着一头鸡窝,睡眼惺忪地回答他没有看见,然后又迅速倒下陷入昏迷。

茂丘西奥仔细地查看了班伏里奥的衣柜,发现少了好几件衣服。

“罗密欧,别睡了,快醒醒!”茂丘西奥又把罗密欧摇起来,罗密欧一脸“你到底要干什么”的表情看着他。

“我觉得我们的好班伏里奥可能跟人私奔了!”

“哦。”罗密欧又躺下去,然后他又坐起来,“什么?!”

“我们的好班伏里奥可能跟人私奔了!”茂丘西奥又重复了一遍。

“私奔了!跟谁?”罗密欧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我猜是帕里斯。”

“噢,天呐,我要告诉朱丽叶。”罗密欧从枕头下面摸出手机,噼里啪啦飞快地打字。

 

“朱丽叶说她早就知道了。”罗密欧难过地撇撇嘴,“她还跟我说她和提伯尔特在一起回卡普莱家吃饭的路上,问你跟我要不要一起来。咦,茂丘西奥,为什么她还要问你?”

茂丘西奥没理他,从自己的椅子上跳起来,即刻从自己的寝室出发前往提伯尔特的寝室。

 

茂丘西奥抵达提伯尔特寝室楼下的时候目睹了帕里斯正在爬他自己寝室的阳台,而班伏里奥正在下面看着他,免得他掉下来摔死。

“Benny——”茂丘西奥欢快地张开双臂朝班伏里奥跑过去,然后班伏里奥惊恐地转头看见他,飞速地退了好几步。

“你不要过来!”班伏里奥从地上捡起一根树枝,试图击退茂丘西奥。

“怕啥呀,我又不跟提伯尔特似的会打人。”茂丘西奥把树枝拗断,去搂班伏里奥的肩膀。“放心吧,提伯尔特不在寝室!”他抬头对着正爬到三楼的某长手长脚喊,“不过这不是你自己寝室吗,你为什么不走门?”

站在三楼空调外机上的帕里斯明显脚滑了一下。

班伏里奥瞪了一眼茂丘西奥,然后开口:“我忘了……”

 

“所以提伯尔特有没有说要揍我们?”班伏里奥紧张兮兮地问。

“有!他说别让他看到你们。”茂丘西奥边说边学提伯尔特的语气和表情,还装模作样地挥了挥拳头。

班伏里奥脸色白了白,帕里斯还站在三楼空调外机上,他面对着墙,我们看不出来他脸色白了没有。

 

好在帕里斯收拾完(逃命用的)行李之后没再选择从阳台爬下来,而是光明正大的从自己的寝室楼大门走了出来。他拖着箱子走向班伏里奥之前甚至回头不舍地看了一眼自己住了三年的寝室楼。

 

“所以你们要去哪儿逃命?”茂丘西奥搂着班伏里奥的肩膀问。

“我也不知道。”班伏里奥痛苦地摇摇头,“还好平常的课没有和提伯尔特一起的,只要确保下课他找不到我们就行了。”

 

“记得常回来看看噢!他要是对你不好,尽管打兄弟电话,兄弟帮你过来揍他!”茂丘西奥对着两个人离开的背影挥手。

帕里斯脚步一滞,班伏里奥悲愤地回头。

“你为什么说得我像嫁出去了一样!”班伏里奥语气中充满了绝望,“到底是谁害我这样的!”

“怪就怪你旁边那位长得太引人注意啦——”

 

 

27.

我们干脆来追溯一下万恶之源到底是谁。

 

是要追杀他们两个的提伯尔特?不,班伏里奥摇了摇头,他被茂丘西奥缠了好几年,想想就很惨。

 

是使事情暴露的帕里斯?班伏里奥很快否决了这个想法。八卦之心人皆有之,长得帅被更加八卦的女孩们盯上,还因此失去了性取向,惨,真惨。

等一下……性取向?

是不是不止有一个人失去了他的性取向?

是不是那两个失去性取向的人还包括他班伏里奥自己?

班伏里奥走在路上突然哀嚎了一声,把走在他旁边的帕里斯吓了一跳。

“你……你怎么了,今天不是月圆之夜啊……”

“你特么才是狼人呢?”

班伏里奥赶紧重新审视了一下他和帕里斯,孤男寡男并排走在出宿舍区的路上,其中还有一个拉着行李箱,其中那个拉着行李箱的还是他们可歌可泣的已经被论坛姑娘们盖章是给的校草大人。

班伏里奥觉得不妙,他掏出手机迅速刷了一下论坛讨论串,果不其然已经有人上传了最新的照片。

“谁啊!谁那么八卦啊!有本事出来决斗啊!”班伏里奥在宿舍区门口突然发起疯来,帕里斯只好在引起更多人注目之前赶紧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箍着班伏里奥的腰把他拖离了现场。

“老子不是给!我喜欢女人!我爱女人!”班伏里奥一边被拖走一边挥舞着手臂乱喊乱叫。

 

“我不要跟你开一间房间!”班伏里奥被一路拖到宾馆,仍在坚持自己的性取向——短租房不是那么快就能找到的,所以他们在找到房子和危机解除之前只能住学校门口的便宜宾馆。

“好好好,麻烦请开两间单人房。”帕里斯向宾馆前台亮了亮身份证,“他的身份证需要吗?”他指指站在离他始终保持五步远的班伏里奥,前台小姐一脸“小情侣吵架很正常明天你们早上、不,今天晚上就会来把两间单人房变成一间双人房”的表情一边摇了摇头。

“能刷卡吗?噢,好的,谢谢。”帕里斯从前台手里接过两张房卡,把其中一张递给班伏里奥。班伏里奥上前五步接过房卡,然后又迅速倒退五步,帕里斯一脸的哭笑不得。

 

“在电梯里你也要这样吗……?”现在他们两个站在电梯里,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但是班伏里奥还是坚持要和帕里斯站在对角线的两端以保持最远距离。

 

电梯门在三楼叮的一声打开,他们俩的房间都在三楼,一个307,一个314。

“你先下去。”班伏里奥神神秘秘地对帕里斯说,然后他转手按了五楼的按钮。帕里斯不明白他要干什么,但还是乖乖先一步拖着行李箱踏出电梯。

帕里斯甚至费了一点时间才找到307,他一开始没看清指示,走到了走廊一端的尽头才发现307其实在另一端的尽头。

然后他走到307的时候正好看到班伏里奥推开安全逃生的通道出来——他坐电梯上了五楼,然后又走楼梯下来。

“你怎么还在这里?”班伏里奥疑神疑鬼地看着帕里斯,然后他抬头一看,314在307的对面。

“314为什么会在307的对面?”他问。

“……因为走廊左边是单数,右边是双数。”

“日。”班伏里奥迅速刷房卡开门,钻进房间,然后砰的一声关上门,留帕里斯在外面吃他关门时扬了他一脸的灰。

 

晚上的时候班伏里奥过来咣咣地敲帕里斯的房门。

“我那房床是坏的,我要换一间。”班伏里奥直截了当地说。

“噢……好。”说着帕里斯就转身进房间,把自己还没打开的行李箱拖出来,要和班伏里奥换房间。

班伏里奥一把拉住要往314走的帕里斯。“谁说要跟你换房间了?”

“不是你说要换房间的吗?”帕里斯疑惑。

“……你是不是傻啊。让你睡坏床?你把我当什么了?”班伏里奥把帕里斯的行李箱拖回307,“开房是拿你身份证开的吧?你拿上身份证,跟我一起下去,我让他们给我换一间。”

“……好。”

 

前台小姐一脸“你看果然来了吧”的表情看着他俩,并且热切地询问他们是不是需要换成一间双人房。

“314的床是坏的,你们给我再换一间单人房。”班伏里奥理都不理前台小姐的关切目光,把帕里斯的身份证拍到台子上。

前台小姐面露难色:“很抱歉……314和307确实是我们仅剩的两间单人房了。”怕班伏里奥不信,她还把显示屏转了过去给他看,确实是真的没有别的单人间了。

“那把314退了,再给他开一间双人房吧,我住307就好。”站在班伏里奥身后的帕里斯这才开口,话一说完班伏里奥就转身用一种“你是不是钱太多没处花”的表情看着他。

“不行,这样太浪费钱了。别听他的,你们真的没有别的单人房了?”

“真的没有了,先生。”

“……”

班伏里奥冥思苦想,最后一拍脑袋。

“把314和307都退了吧,开一间双人房。”

 

两个人在电梯里礼貌地争论了好久谁去睡沙发之后,最后决定都睡床。

八卦女生们又不可能半夜爬到宾馆七楼来看他们俩是不是睡一张床,都是直男有什么好怕的。

 

“先说好,我是直的,不会对你有非分之想的,你就放心大胆地睡觉吧。”班伏里奥在刷卡开门的时候煞有其事地对帕里斯说,帕里斯也煞有其事地点点头。

 

晚上他们一人一床被子,互相背对着对方睡觉,一夜无事发生。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瓶甘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