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甘油

铁血洁癖
被锁的文不补哦

[帕班帕无差]三句话约会二十则

二十当头所以二十则吧(不只是因为我只想到二十个)

帕班帕无差,无脑乱甜,原著背景和现代AU混杂

我根本不想动脑子我只想瞎几把发糖



1.一个两个人都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班伏里奥给帕里斯讲自己之前是怎么替罗密欧打掩护好让他爬阳台的,又讲他是在哪一晚亲眼见证茂丘西奥的衣服被从隔壁的阳台丢出来的。

帕里斯制止了班伏里奥继续喋喋不休地讲下去:“别讲他们了,我们是在约会。”

“噢,可我都没讲你当年在朱丽叶的阳台下向她求婚。”


2.春天

天啊,帕里斯的审美有什么问题,他怎么能把印了迎春花的衣服穿在身上。

班伏里奥远远地看着等在约定地点的帕里斯,他想拔腿就跑。

不对,骂他审美有问题好像把自己也骂进去了。


3.逛街

然后班伏里奥把帕里斯拉进hollister给他买了一身新衣服。


4.游乐园

他们一起去了迪○尼。

并且在门口花了一百二十块买了米奇米妮头箍。

帕里斯戴米妮。


5.被破坏的二人世界

天呐,为什么提伯尔特和茂丘西奥也在迪○尼,而且是提伯尔特戴米妮。

班伏里奥拉起帕里斯想拔腿就跑,可是来不及了。

茂丘西奥已经狂笑着冲过来了:“咔咔咔咔咔你们也在这里!罗密欧和朱丽叶去买冷饮了他们一会就回来!”


6.二人世界

最后放烟花的时候他们和罗朱提球走散了,但是帕里斯紧紧地抓着班伏里奥的手。


7.一起看日出

“鸟叫没你叫好听。”

“……”

班伏里奥靠在帕里斯肩膀上睡着了。


8.夏天

太热了,就不要出去约会了吧。

班伏里奥躺在帕里斯的大腿上,吃着帕里斯给他喂的西瓜如是说。


9.水族馆

结果班伏里奥抽奖中了水族馆情侣套票。

“我觉得那条白色的龙鱼像你。”

“我觉得那条蓝色的孔雀鱼像你。”


10.雨天

刚出水族馆就遇到倾盆大雨,便利店里的伞还卖得只剩一把。

算了,挤在一把伞下面也挺好。

“帕里斯,你太高了,水都滴了我一肩膀。”


11.秋天

帕里斯看到秋叶落在班伏里奥的头上,拿下来的时候他看到班伏里奥长了一根白头发。


12.晴天

蓝天,白云,有一阵微风。

红色的砖瓦房和蓝色的海岸之间站了一个白色的帕里斯。

他穿白色可真好看。


13.迟到

“路上碰到个漂亮女孩儿。”

“……”

“没你漂亮的那种。”


14.咖啡馆

“你看别的桌的女孩子都在朝我们看呢。你猜是看你的多还是看我的多?”

帕里斯凑过去吻了吻班伏里奥。

“现在大概一样多了。”


15.冬天

帕里斯把班伏里奥冻得通红的手揣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又解了一半自己的大格子围巾分给他。

最后他干脆解开大衣把整个人都裹了起来。


16.高档餐厅

班伏里奥有些拘谨地搓搓手,喝了一口帕里斯给他点的意式浓汤。

他怎么知道我喜欢喝这个。


17.日落

紫色的晚霞实在是美得很,班伏里奥阻止了帕里斯意欲打伞挡雪的动作。

“打什么伞呀,碍眼。”

白色的雪飘到两个人都头顶上,融进了发丝里。


18.圣诞节

“圣诞礼物想要什么?”

“嘘,我们在榭寄生下面。”


19.一个两个人都没去过的地方

“上帝保佑你们,我的孩子。”神父按了按两个人的肩膀,班伏里奥突然有点想哭。


20.最后一次约会

“嫁给我好不好?”

“好呀。”

“要玩求婚游戏别在老娘的阳台玩!”



-fin.




评论 ( 1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瓶甘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