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甘油

铁血洁癖
被锁的文不补哦

看到有人说月球萨、法扎萨、史萨、电影萨到底能不能混为一谈的事
说一点自己的看法

首先我要说月球萨在月球历史中【没有】杀害莫扎特,他是因为有这样的谣言流传才会成为反英雄,才会成为复仇者职介。
无辜的怪物这个技能可不是假的。
其次他现在这个喊着要杀了莫扎特,要亲手实现谣言的状态是由于收到了复仇者灵基的影响,外加那么多的谣言加诸他身才会变成现在这样。可以说是和狂大公一样吧,明明不是吸血鬼却以吸血鬼的形态现界,并且精神也受到影响而狂化了。
也就是说英灵比起原本上这个人生前到底是怎么样的,更大程度上受后世流传的形象影响,后世说他是什么样他就是什么样,是原本形象与后世印象的结合体。

法扎和电影某传演绎的都是后世脑补的萨列里形象的部分,后世印象当然是构成月球形象的一部分。
同理史萨来自真正的历史,来自他本人与和他接触过的人们,依旧是月球形象的一部分。

总得来说就是我认为月球萨的形象来源于历史和后世脑补,是个范围很大的结合体,所以你说他像谁都对,也都不对,他就像他自己嘛。

“因为这样那样的评价才会展现出来的姿态,这就是我。”

评论
热度 ( 65 )

© 一瓶甘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