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甘油

铁血洁癖
被锁的文不补哦

十五次我遇见他,五次是在梦里,还有一次在回忆里(壹至伍)

我与五个有他的梦

-壹-

第一次梦到他是12月23号

梦到了5号的场,还梦到了送机。
可惜梦境太难记录下来,醒过来之后只记得梦中的自己甚至跑错了航站楼,在机场狂奔,好在还是成功送到了。
但是很奇怪啊,明明什么都还没开始,却已经梦到了结束。
19号的接机我没有去,到最后还是19号的送机,我却依旧没有去。

-贰-

第二次梦到他是1月2号看完首场那晚

梦到我在给他拍照片。
他对着我的镜头露出能把我杀死一万次的笑容。
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闹钟响了。
大脑就是我的sd卡,科科。虽然它有时候不太靠谱,但是这个笑我还是记得住的。

-叁-

第三次梦到他就是19号的flo末场

我明明没去却还是梦到他了。
梦到坐地铁碰到赶飞机的他,拖着个大箱子,说了没几句话就没声了,仔细一看他睡着了。
心疼他的同时醒来发现是个梦。
后来确实听闻有同一班飞机的姑娘说他在飞机上补觉。
上海到巴黎要飞好久呢,你好好睡觉吧。

-肆-

1月30号我又做了个沙雕梦

我又去文广看法扎了(法扎已经走了一个多礼拜了你清醒一点
flo披着爸爸的斗篷就上场了??
咋的你打算唱我是你爸爸吗?
诶所以说这是换新造型的萨聚聚还是flo改演爹了???

-伍-

2月2号我又做了梦

梦到13那晚的合影。
糙糙的戏服手感。
厚实的拥抱。
在耳边的I love you too。
以及我一步三回头后他的笑和挥手。
咻——啪。

梦只有五个,自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梦到过他。

也许还梦到过吧,睁眼就消散的梦境太多了。记不得的梦就仿佛不曾存在过一样,叫我编我也编不出来的呀。

评论
热度 ( 2 )

© 一瓶甘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