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甘油

铁血洁癖
被锁的文不补哦

法扎首场repo!


首先真的要感谢出给我票的妹子和汉子!!和同学临时起意追首场,不抱希望地收票居然真的收到了
现场氛围真的好爆了!!!完全就是演唱会现场嘛!!!每首歌都有尖叫和鼓掌
文广的这个厅也特别好!我都坐在一楼倒数第三排了还是能看得清舞台,声音也听得很清楚,清晰到喘气都能听见(。

直接跳过主要剧情流程(?)直接讲讲这次有的彩蛋好了!

没弯的酒馆曲结束后直接喊了一句“谢谢!”
还有那边调侃莫扎特要用德语写歌剧,官摄版的为啥不用中文这里还改成了日文(是不是怕中国观众不高兴ww)

小米在韦伯家的魔性笑依旧魔性,后面回到旅馆看到妈妈那一连串的“妈妈妈妈妈妈~”超绝可爱,可爱死了!
后面老航班爸爸的3d家书,背景还加了火焰特效ww气得火烧火燎的爹…老航班甩斗篷帅爆了!

纹我那里小米没带谱子,而且扯幕布只扯掉了一个角hhhhhhh,另半边是被工作人员扯走的
玫瑰曲和place je passe一如既往的好听(虽然感觉米老师有点气息不稳但还是棒棒哒!)
米还给第一排的各种饭撒,真实羡慕
小米在place je passe结束后还喊了“I love you!”

萨聚聚出场的时候全场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都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算我看不清我也觉得他好帅啊他好好看啊
甜痛前边大家都懂的那里,米扎特先喊了一声“Salieri!”停顿了一下,然后全场尖叫,随后再补上了弱弱的一句“请等一下!”
软,萌,糯,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重头戏甜痛!
舞美改了特别多!一开始和音符小哥哥一起调戏萨聚聚的小姐姐不见了!而且萨大师一开头就丢掉了谱子,在原来丢谱捡谱的地方才重新捡起来!
这版甜痛感觉flo萨翻身做攻了(?)不再是被音符小哥哥小姐姐们拉来扯去的了,而是自己主动追着音符跑!
后面音符小姐姐扑过去他抱住那里,我真的死了,real攻气,我死了
甜痛后边的对话也加长过了!米扎特还走到还在回味甜痛的萨大师身边来的一句“Maestro?”
超绝可爱

结婚曲那边,莫和康康刚求完婚亲上,姐姐就把康康拉走了2333并且一直拉住康康不放,突然百合

大家都懂的那里2,flo在“罗森博——格”的时候还一边berrrrrrr一边退了好几步,可爱死了,然后又蹦哒着回来,卖萌角色无误

杀杀服你啊啊啊啊啊啊超帅超好听啊啊啊
扔完刀子又一边唱着一边爬过去捡刀子那里我说不出话来,太棒了吧这里,太棒了
而且他离第一排那么近,我,羡慕,嫉妒
flo的黑嗓没黑出来…可能是紧张了??
不过没影响后面发挥,整体依旧超棒!!

v可吐蛙他们从侧边下来的!!然后在中间过道停了好久!然后又去的右边过道!过道位真的是福利好好,我在后排羡慕到变形
还有v可吐蛙开唱前假酒萨就在舞台左边摇摇晃晃的了,还瘫坐了一会儿
以及那边从右边舞台绕后又从左边门出来那里他是爬…出…来…的,哎我又死了好几遍
醉酒萨萌死了,我受不了了我疯了

啊,最后活到爆
莫扎特喊的是安东尼奥!
握手握了好久都没撒开!撒开之后萨列里退了几步之后又重新往莫扎特那里走了,然后就一直在离莫不那么远的地方目送天使姐姐把莫带走
(比起官摄版的萨聚聚默默退到舞台阴影里,这边的萨根本就是不愿意离开)
高音姐姐依旧一出来就鸟肌了
最后圣光出来小莫被带上天的时候,萨聚聚还又再往前走了几步,是站在舞台正中间背对观众目送小莫上天的,rio极了

返场的时候就真的贼嗨了!flo跑去拿吉他的时候大家就都炸了,然后米flo背靠背唱杀杀服你大概就是全场核爆了吧
结束的时候又喊了好几声“谢谢!上海!”标准得不行
当然还有“I love you!”

结束了米flo老航班还有半小时的合照和抱抱活动
(我没排到抱抱呜呜呜只能站在第一排看着flo各种抱妹子)
近视散光如我终于成功地看清了flo,也成功在合照结束后摸到flo的手了嘿嘿……他真帅真好看.jpg

反正就是今天都特别嗨!!!法扎真好啊我永远喜欢法扎!!!


顺便求5号9号18号晚场的同行!上海大学的可以一起拼车!我一个人太怯了不敢散场后再去堵门有没有大腿带带我orz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一瓶甘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