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甘油

铁血洁癖
被锁的文不补哦

法扎见面会repo!

开场是纹我啊啊啊啊贼好听,flo背着吉他出场苏到爆炸
录了纹我后半段多动症儿童傻flo满场子乱窜的部分,这傻孩子真傻(慈母微笑.jpg)
傻flo还说了句“你好”!!!
开场没多久米老师拿了瓶水打开了,我以为他要自己喝,没想到他递给了flo,真的米flo这个操作我都看傻了(并且录下来了

然后自我介绍的部分!
这傻孩子根本不乐意好好地待在自己的位置上www
最先开始自我介绍的是演康康的妹子,他就站起来跑过去把康康拉起来,热场小王子吗你www可爱得不行,特别会带动气氛!
到flo他就说了“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爱你
鞠躬好可爱啊他怎么这么可爱啊我死了吧

顺便老航班唱了一段月亮代表我的心哦x

官方提问题的部分!
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回答问题不要太可爱呜呜呜呜呜呜,翻译小姐姐紧张了他还主动站起来并且拿水给她喝,这个男人怎么能这么苏,我被他苏得昏过去
问到糯米的时候他还要凑过去听,可爱死了啦wwww


提问完了是米老师唱的玫瑰曲!好听得一比,唱得超稳的米老师超强

然后游戏环节要他们指出谁最容易忘词
这个傻flo还自曝自己曾经杀杀服你忘词了,还蹦哒到前面演示了一段自己是如何忘词并且如何瞎比唱的,好啦好啦全世界都知道你可爱啦
主持人跟他说了句谢谢他还回了句“不客气”,我真的被他可爱死

提问环节完了就唱了甜到爆(划掉)活到爆
flo跟米坐在舞台边边上唱的,大长腿挂在舞台边上晃来晃去,我就直接死了
超羡慕一二排的小姐姐们可以近距离观察晃啊晃的大长腿,我在第五排完全被各种手机屏幕挡住……
米老师最后还皮了一下,真好啊真开心特别皮

粉丝提问环节就……就没啥好说的吧有个小姐姐用法语跟flo提的问题,翻译也没咋翻出来所以我啥也没听懂()
值得一提的是老航班从舞台上下来到观众席来找人提问了!并且在所有人都转头看观众席里的老航班的时候,米flo又双叕在舞台上讲悄悄话,我一个不嗑cp的人都被他们rio到了真的(

老航班还说他之后会唱中文版的杀杀服你!!!被我拖去的机油已经彻底地被老航班圈粉了x

最后一起唱了杀杀服你!
我爆兴奋地跟着一起唱了,flo的黑嗓超超超赞的!就是我录的视频里他黑嗓完全被我自己的尖叫声盖过去了,我可能是个傻逼(。
最后唱完一堆人啊啊啊地冲上去跟他们握手啊握手啊握手的,我机油也冲了,我脑子当机站在五排发傻没冲,想到要过去的时候staff拦住了不让我冲上去了orz……机油说她摸到flo的手了我好嫉妒……发傻使我错失一个不洗手的机会
不过一起拍了大合照!都不用四舍五入了就是我跟flo合照了!!
要离开舞台的时候他还字正腔圆地说了句“再!见!”
md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我死了吧我果然还是死了!!

真的,见了真人我终于知道,啥叫一见真人误终身,真的误终身,太可爱了这人


.

补充一点米老师的部分x

小米说他每天都会画不同的眼线来表达自己的心情ww昨天晚上他画的是金色的下眼线!

还说他每天都带着眼线一起睡觉,你都不卸妆的吗!!

游戏环节里也被全体指认是化妆时间最长的ww

眼线 is real 本体

.

啊啊啊啊啊翻了翻和机油的鬼叫聊天记录又想起来一条!!

我补充一下!!!

就是刚开始傻flo坐到椅子上,然后他就不老实乱动,结果椅子转过去了!他就转不回来了!超!可!爱!

然后他就只能站起来把椅子拨回去wwww

啊啊啊啊啊啊超他妈可爱

.

我的脑子可能昨晚就丢在文广了没带回来,我再补充一条

粉丝提问的时候主持人要小米点人,点完了傻flo还跑到舞台边边上来了一个罗森博berrrrrrr格

真的,这个人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可爱

评论 ( 15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瓶甘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