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甘油

铁血洁癖
被锁的文不补哦

偷偷解读一个非常我流的点



  整篇文章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里!(没人问你喜欢哪儿好吗

  这段体现了极度我流的对于洛基对他哥索尔占有欲的心理:
  首先我们可以从电影里看出来,他们神姐弟非常抗打。

  海拉被士兵用剑贯穿,以及被锤哥用权杖戳穿,这两个贯穿伤都是瞬间愈合的,丝毫没影响打斗;锤哥差不多也是,可能就是力量没姐姐大恢复速度没她快,露台被海拉压着打然后被戳了两刀子,到最后船上那里已经一点问题都没有了(除了眼睛)

  一句话总结:奥丁血统——耐打,愈合速度快,不易留伤

  所以说洛基从小到大沉迷给他哥哥捅刀子,这都算屁大点事啊,秒秒钟就愈合了,血都流不掉多少,更别提留疤了,根本不可能的事
  而且洛基也从没想过往他哥脸上招呼刀子
  就是他这样一个刀枪不入的哥哥,现在挂彩了,还是在脸上,还永久性地失去了一只眼睛
  他哥对他,他对他哥,他们俩对对方都有强烈的占有欲,这是我的一个执着点。
  洛基从八岁捅他哥刀子至今,未能伤他分毫(当然也跟他从不下狠手捅有关系,刀子都用最小号的,捅也都捅皮糙肉厚的躯干部分,海拉下这么重的手也就眼睛这一刀留伤了),结果他哥就这么挂了个唯一的伤,而且还不是他搞的,洛基心里肯定是又羡慕又嫉妒海拉弄瞎了他哥哥的一只眼睛的

  所以在我的这个理解下的锤基中的基妹是这样的:
  如果让现在这个看到过索尔被弄瞎一只眼睛的洛基回到过去,他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在海拉出手前就先夺取这只眼睛的弄瞎权(什么屁


  所以写了那段话之后我整个人都爽了
  如果有人能就这两句话跟我产生共鸣,你绝对能当我心友(kira☆


评论

© 一瓶甘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