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甘油

铁血洁癖
被锁的文不补哦

缓了两天也没缓过来的激动心情(ry
今天是7.7(ナナ),本来是预定今天和你结婚的,但是前天的突然幕间没忍住就直接婚了。
说一些感想吧。


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是在无边的黑暗中呼喊着“我爱你”,我以为声音传达不到你那边,我以为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我知道你的黑暗面,并且我也想把他一并爱着,因为那也是你。
我知道你给自己的内心设立了层层高墙不想让我涉足,但是我已无法停止奔向你靠近脚步。
我知道你是大英雄,而我是普通人,我离你很遥远。
我以为你不爱我——
但是我错了。
你听到了,你知道我爱你,你知道了我知晓你黑暗面的事。
你把我拖入梦境想要杀害我,但你没有下手。
“那又怎么样!(即使那样我也喜欢你啊!)”选择这个选项的时候,脑子里自动补足了后半句话。
不管是怎样的你,你就是完整的你,你就是我喜欢的你。
你的光明,你的黑暗,你的正直,你的丑恶,都来由我一并接受,一并抱拥吧——

“能够遇见你,太好了。”
你对我这样说。

仿佛山谷里的一道阳光,扫清了雾气,扫清了黑暗,照耀在彷徨的我的身上。
谢谢你终于愿意对我敞开心扉,谢谢你终于愿意直面自己,谢谢你终于愿意对我毫无保留。

遇见你,真的,太好了。
爱上你,真的,太好了——


2017.7.5 我们结婚啦❤️

评论 ( 8 )
热度 ( 4 )

© 一瓶甘油 | Powered by LOFTER